橼砸

眉间雪•一曲梦•荒凉人

雪纷纷扬扬,堆在凉亭上,撒在地上,白莹莹一片。

火炉默默地温着酒壶,她抿了口杯中温酒,垂眸,涣散地望着虚空,坐在那里,像是在等着谁,静静的……

冰凉的石桌刺激着肌肤,全然不顾,魔怔了一般,发愣。突然,风呼呼地吹了起来,雪悄悄地斜入凉亭,打在她身上,融入身体里,愈来愈繁密。渐渐的,浸湿了一块衣裳,冰冷了身躯。

总感觉少了点什么……

她忽的猛然一颤,泪爬上了她的脸,模糊了眼,将余酒一饮而尽,沁人的酒,寒冷的心。为什么,就是没有啊……

茫茫白雪,一座孤亭,伶仃身影,摇曳初心,一曲幽梦……

徒弟:世界这么大,就没想过去别的地方看看?

我怕,我一转身,连你也不在了……

初冬,依然是寒冷的,没有雪,光秃秃的,单瞧着,便让人心生悲凉。记忆的纱,被人剪开成伤,她还是她,谁也没等,谁也不会来。

数年后,还是那个地方,还是一袭白衣。谦谦君子幽然一线蓝,融入雪景,飘散的青丝,在白白的一片中格外夺人眼目。是啊,不再等谁……因为谁也不会来……

还记得她低垂着眼眉,显得失落,却强牵起笑容,我这儿有上好的马草……

现在,风刮得很大,生疼。

师父,原来你往日是这么等待的。

咳咳咳……

啊……下雪了……


没有一起的那种感觉了QWQ
感觉很乱的样子qwq将就一下
By.橼砸

评论

热度(2)